** 該文仍在連載中
 ** 耽美向有現實人物
 ** 教練經營流小說
 ** 腦缺的為了避索把人名弄成了圖檔的我實在很無聊...
 ** 該文地址(發文後才想起來我忘了放連結ORZ)

該文其實一句話就能講完整部情節...
這是一個關於人生大贏家卡爾·奧斯頓的故事。

他經歷傳奇。
“誰能想到當初那個懵懂無知的MWSnap1248.bmp助教,會成為如今足壇中身價最高的男人呢?”
他個性鮮明。
“是我錯我就道歉,是你錯別怪我打臉,做人就得恩怨分明。”
他風度翩翩。
“奧斯頓成為繼MWSnap1244.bmp後第二位當選全球最美50人的足壇明星,但這榮譽在教練界可是獨一份兒!《人物》雜誌調侃說:'卡爾·奧斯頓拉高了教練們的平均容貌水準。”
他禦​​下嚴格。
“場下我們可以是朋友,但在場上你只能是我的球員。”
他榮譽無數。
“讓我們為全歐洲最年輕的金牌教頭——奧斯頓歡呼吧!”
他緋聞漫天。
“體育界、時尚界、娛樂圈,三大洲中到處都有奧斯頓的緋聞對象,還男女通殺——這傢伙到底愛誰?”

恨他的人多,愛他的人更多。
沒人能為這樣一個男人下單純的定義,但無論誰提起卡爾·奧斯頓,都會說:“他獨一無二。”

VM02.png

簡直喜極而泣啊我作者終於願意將CP定案了...(有朵小紅花)
他出場的字數簡直堪稱悲劇但是作者已經表示願意加戲了...

MWSnap1251B.bmp  

MWSnap1255D.bmp

我覺得為了這個跑去截圖的人也很無聊ORZ

片段:

  這是一道英格蘭傳統的名菜,仰望星空派。

  做法大概就是將整條魚塞到一個派裡烤,並且保持腦袋向上的姿勢……這是根據這派的賣相簡單猜測的。

  MWSnap1260.bmp說的沒錯,這的確是幾條看起來很威嚴的海鱸魚,但是這份威嚴卻讓它們在被烤熟了之後顯得很是,死不瞑目。

  原本在窗口站著的那三個俱樂部管理人員一邊發出讚歎一邊走了出來,他們拿著刀子切了一塊拍,將魚頭混合著芝士的部分一起塞到了嘴巴裡,並發出大力的咀嚼聲。

  「這是半年以來我烤過最大的一個派!」MWSnap1260.bmp用鼓勵的目光看向:「你快嘗嘗!」

  被迫動手撕開了一塊派,將魚頭的部分對著自己。微不可查的皺眉,他可以告訴MWSnap1260.bmp這個魚頭長得很不符合自己舌頭的審美麼?

  MWSnap1260.bmp卻已經轉身走向廚房了。

  立刻將這塊東西塞到了MWSnap1261.bmp的嘴裡。

  MWSnap1261.bmp被嗆的嗚嗚叫。

  「吞下去。」命令他:「然後告訴我這是什麼味道。」

  MWSnap1261.bmp的臉一開始是緊緊皺在一起的,等他將嘴巴裡的東西全嚥下去後才勉強能說話:「就是魚肉和油脂混合在一起的味道……」

  他舔舔嘴巴,露出有點奇怪的表情:「雖然有點腥,但還不錯,你要來一塊麼?」

  「我去廚房幫MWSnap1260.bmp的忙。」乾巴巴的說完這句話,轉身就逃出了起居室。

  ……

此段為文中非VIP內容。
雖然想多放些片段但是從新找起時發現都是VIP內容
但這段堪稱精彩(?)是讓我直接決定追這CP的主因所幸一等再等后終於盼到了作者定案了等得我好苦

所以求您了作者千萬別被網友們影響改CP!!!
本作CP定案過程在網友間競爭非常激烈

讓我現在仍然提心吊膽.....
07.28最新150CP情節展開榭寄生情節真是.太.浪..了~

最後..荷花回復留言愛用表情符號吊人胃口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nthethe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